人大代表到龙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活动

  • 来源:    2019/11/01 14:57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25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庄成茂在龙湖社区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到龙湖社区开展现场接访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活动,龙湖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一同参加活动。


  在接访活动现场,庄成茂与辖区居民零距离互动,一边认真聆听大家提出的关于辖区交通、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边耐心解答,详细记录,及时了解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真正架起人大代表和居民之间收集社情、反映民意的桥梁。


  庄成茂表示,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找实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重要途径。希望龙湖社区在基层党建工作、社区治理以及解决百姓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做出更多的探索,打造更多新的品牌。同时,人大要进一步加强和社区的联系,更多地把工作着力点放到社区上,通过社区收集意见、凝聚力量、改进和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