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思源国庆前夕带队检查龙湖社区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    2019/09/27 15:44

    分享到:

  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9月26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湖社区第一书记刘思源带队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龙湖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主任一行首先到龙园山庄小区,重点检查了电动车充电桩、大件垃圾存放处、学校周边等地的消防安全状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刘主任要求物业管理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高度重视特别防护期的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重点部位的检查频次,特别是大件垃圾存放处,需加强隐患源头管控,确保小区的安全稳定。


  随后,刘主任带队到青湖山庄工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后并约谈工地负责人,刘主任要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施工工地的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好职能范围内的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全面做好安全防护,完善安全设备,确保万无一失,在国庆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