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09/27 15:30

    分享到:

  为全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连日来,龙湖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及义工,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派发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市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提高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中,通过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加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倡议居民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使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