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你做主——龙湖社区举办“定期体检 健康生活”讲座

  • 来源:    2019/09/27 15: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指数,营造良好社区氛围,9月26日下午,龙湖社区举办了“定期体检健康生活”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罗湖区慢病院的主治医师为社区居民讲解,告知居民一般常规性体检的项目主要有物理检查,心电图,B超(肝、胆、脾、双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盆腔、子宫、附件、乳腺、甲状腺、心脏)CT、X线、胃肠镜、化验室检查等,解读日常体检中出现的一些案例,各个年龄段,身体机能的下降,导致有些疾病起初无任何症状,有些潜伏时长,要重视体检,注意前期预兆,当体检出现异常指标值时,应该及时到医院问诊。


  此次讲座,得到居民的好评,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更多类似健康生活的讲座,让更多的居民懂得健康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与控制,让更多居民获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