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监护 从“脑”开始“中风”专题讲座

  • 来源: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09/11 15:38

    分享到:

龙湖社区为进一步关爱社区长者的身体状况,普及健康保健知识,2019年9月11日上午10点为社区长者开展了关于“脑中风”预防的专题讲座,邀请了龙湖社康中心的张医师来为大家讲解日常保健常识,重点针对老年人的生活起居、饮食、心态等问题。

目前,中风的死亡率有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趋势,由于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因此,认为预防是最好的措施,就是加强对全民普及脑中风的危险因素及先兆症状的教育,才会真正获得有效的防治效果。张医师教大家如何预防以及如何急救,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所以大家要谨慎预防,别让自己轻易陷入危险之中。

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郑丽华

拍照人 郑丽华

2019年9月11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