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龙湖社区妈妈自助读书会“亲子闯关”活动圆满完成!

  • 来源: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09/10 15:46

    分享到:

为了促进社区家庭的亲子关系,2019年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设计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百花齐放社区群团能力提升计划”邀请龙湖社区妈妈读书会加入服务。在项目的支持下龙湖社区妈妈读书会于98日下午在龙园山庄广场顺利举办了百花齐放—龙湖社区妈妈读书会“亲子闯关”活动30对社区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获得了居民的好评。

下午15时妈妈读书会的成员顶着烈日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本次活动由表演和亲子游戏两部分组成,16:30分活动开始,由读书会会长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妈妈读书会的相关事宜和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的加入到妈妈读书会群团中来;接下来当一群美妈正在进行瑜伽《半壶纱》表演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丝毫不影响美妈和居民观众的热情,后面的亲子朗诵、鼓舞《三轮车》表演者也是在雨中完成,而台下的观众则是打着雨伞继续观看,场面甚是感人。“亲子闯关”活动由袋鼠跳、背靠背运报纸、你比我猜、亲子拍球四个游戏组成,30对亲子家庭有淋着雨的、打着伞的、他们热情不减的带着孩子参加游戏活动,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龙园广场。

  活动结束,妈妈自助读书会的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组织策划的一场活动,过程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大家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摸索,希望今后多一点这样的锻炼机会,居民们也表示,这类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家庭的亲子关系,还为居民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刘智慧

拍照人  刘娟

2019年9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