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思源带队检查龙湖社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    2019/08/09 16:03

    分享到:


  为确保辖区在建工地的施工安全,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8月6日,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湖社区第一书记刘思源深入辖区在建工地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龙湖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刘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园外国语学校和青湖山庄的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各工地是否明确安全责任人、是否有安全防护措施、各项安全制度是否齐全、电器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刘主任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还要求工地负责人要加大重点部位的检查频次,加强隐患源头管控,确保施工安全。


  检查结束后,刘主任对施工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各工地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好职能范围内的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安全检查;二是要配备安全设施,做好安全防护,完善安全设备,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普及消防法律及消防常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在建工程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