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邻居有个约会,一起种绿植

  • 来源:    2019/07/26 10:33

    分享到:

  民生微实事赞助社区邻里聚会,促进和谐邻里关系营造。龙湖社区左邻右里一网情深第二期第五场,于7月20日上午顺利举行,23户共40位邻居一同进行了绿植种植活动。

  当天社工用大家耳熟能详的儿歌《宝贝宝贝》开场带领大家进行律动热身,“两只老虎爱跳舞,小兔子乖乖拔萝卜”大家边唱边跟着做动作,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瞬间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的自我介绍就比较顺利了,大家根据要求创造了自己的“小伙伴”并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去介绍给邻居认识,也认识邻居和邻居的“小伙伴”。李阿姨的“中华龙”、喻阿姨的“竹叶青”、洪家小朋友的“大磁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进入手工主题球型园艺绿植环节,大家都很兴奋雀跃,听着志愿居民老师的讲解了解材料及制作注意事项。制作过程中,邻里互相合作互相夸赞,完成了自己心中美丽的“小花园”。

  第一次来参加活动的青湖山庄的拥家姐妹说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邻里聚会,认识邻居也玩的很开心。24栋的洪女士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天她是一家5口来参加,表示很开心。左邻右里一网情深项目旨在搭建平台,让你和邻居更亲近一些,社区家园更和谐友爱。快带上你的邻居来参加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