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第一书记组织召开春节前后城管工作部署会

  • 来源:    2019/01/29 15:14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新春佳节,1月15日,清水河街道城区治理办主任、龙湖社区第一书记刘思源,城区治理三中队队长龚文明到辖区召开春节前后城管工作部署会,龙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物业管理处主任参会。
  会上,刘主任传达了深圳市近期环卫指数排名情况,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当前形势,结合辖区实际,按照各自的职责,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的环境管理工作,特别是春节前要突出抓好市容环境综合考核、环卫指数测评、环境管理品质提升3项重点工作,高标准做好清扫保洁工作,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管理,维护洁净整洁的辖区面貌。同时按照值班要求,节日期间到岗到位,会同物业管理处值班人员,及时排查公共设施以及环境卫生隐患,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力求营造“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舒适、喜庆、祥和”的春节。

  来源:   记者: 龙湖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