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保健惠民生 健康工程暖人心

  • 来源:    2019/01/02 15:06

    分享到:

  新时代,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清水河街道全面开展“党建+健康工程”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龙湖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健康工程”为核心,围绕辖区居民生活的各方各面开展健康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在社区共建共享中实现“全民健康”。
  继应急救护大型体验活动后,龙湖社区党委近日开展了“党建引领健康工程——中医服务进社区”第二场活动。爱康园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现场通过ppt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言语,讲解了中医养生保健的知识;引导居民通过推拿、拔罐、艾灸、刮痧等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鼓励居民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学会健康自我管理,提高自身免疫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效果。
  此次中医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活动共开展了三场,服务居民近200人,切实做到了把健康工程落实到行动上,让居民不仅享受到了实惠,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   记者: 龙湖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