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党委举办“凝心聚力强保垒”知识竞赛活动

  • 来源:    2018/12/17 15:11

    分享到:

  为促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检阅党员是否真正掌握了党的正确主张,龙湖社区党委于12月8日组织所属5个支部15名党员组成参赛队,举办了“凝心聚力强保垒”的知识竞赛活动。参赛年龄最大的党员67岁;54名党员到场助威。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兼人大工委副主任、街道总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黄楚宇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正式比赛前,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知识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中间还穿插观众抢答,竞赛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的系列讲话精神等,共涉及125个知识点。比赛中,各参赛队员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答题正确率达98%,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采。观众抢答也是精彩纷呈。经过1个多小时的角逐,第三支部代表队以270分荣获一等奖,第一支部和两新支部代表队以220分获得了二等奖,第二支部及第四支部代表队分别以200分、190分获得三等奖。
  随后,黄委员为获奖选手颁奖,同时黄委员表示举办这样的知识竞赛,能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达到“以赛促学,提标立杆”的目的。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增强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加强了支部对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来源:   记者: 龙湖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