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安监局到龙湖社区检查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 来源:    2018/06/27 15:12

    分享到:

  为确保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持续稳定,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管理。6月26日上午,罗湖区安监局工作人员在龙湖社区网格长、安全专干、网格员等人的协同下,到辖区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青湖山庄,重点对各个楼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是否到位进行检查;并对物业管理处的消防制度的建立健全和物业管理员是否具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技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检查组还对物业管理处的消防台账资料进行详细翻阅,浏览每个细节,要求管理处定期更新台账资料,做到充分完善,进一步将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最后,检查组要求管理处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隐患自查自纠,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所辖区域内的安全稳定。

  来源:   记者: 龙湖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