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益力多集团“邻 里 欢 乐 亲 子一日 游” 活 动 邀 请 函

  • 来源:    2017/06/07 09:35

    分享到:

  各位龙湖社区居民:
  为配合构建幸福和谐的社区环境,增强社区邻里的守望互助,提高日常生活健康意识,现适逢广州益力多家庭配送业务开展十年的机会,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益力多集团联合开展“邻里欢乐亲子游”活动,欢迎各位居民朋友们报名参加
  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流程:集合出发→益力多工厂参观→午餐→(免费景点游览)→返回集合点
  活动时间:暂定2017年7月1日(周六)
  人员:亲子参与(爸妈携带小朋友)
  费用:全免
  活动期间,每个参加活动的人员(家庭为单位)将会获得免费赠饮15支益力多的机会。
  名额有限,如有意向请尽快向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办公室联系报名相关事宜。
  附:广州益力多简介:
  益力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和销售发酵型活性乳酸菌的制造商之一,70多年来一直秉承“以研究生命科学为基础,为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幸福作贡献”的企业理念,每天为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万人送去健康。
  广州益力多工厂落成于风景秀美的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经济区,是广州市团委挂牌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和广州市旅游局挂牌的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

扫码也可报名

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7年6月1日

  来源:   记者: 龙湖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