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人人享健康,共同促健康—草埔西社区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4-04-08 11:51

2024年4月7日是第75个世界卫生日,当天下午,草埔西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联合辖区四川达州市通川区流动党支部举办了一场防中风主题讲座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中风的认识和预防意识,促进社区健康教育。

活动现场,医生就中风的成因、症状、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医生们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们介绍了中风的危害以及早期识别中风的方法。同时,大家也积极提出许多与中风相关的问题。医生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建议。此外,现场还发放了防中风宣传资料,以便居民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草埔西社区的居民们对中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保护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中风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