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文明实践暖新春—草埔西社区开展关爱流动长者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3-01-12 17:56

为了让辖区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安心、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春节来临之际,草埔西社区党委、草埔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党群服务中心驻点社工开展关爱流动长者新春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的慰问对象为居住在本辖区内的高龄、重疾、残疾或长期服药的特殊老年人群体。在老人家中,社区党委成员与社工一齐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在王尔宁叔叔家中,他得知社区党委来探望的时候万分开心,并骄傲的说自己也是一名党员,而且是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2022年老家还给他颁发了纪念奖章。工作人员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春节安排以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叮嘱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时刻关注老人的健康状况。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党委及文明实践站对辖区流动老人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