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以少年之名,为祖国献礼 ”草埔西社区开展国庆节爱国作品征集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10-08 14:41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在全社区营造“我爱祖国”的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9月20日至10月1日,在草埔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联驻草埔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少年之名,为祖国献礼 ”国庆节爱国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线上作品征集活动共有50名3-10岁青少年参与,报名成功后大家进微信群发送自己的作品,通过绘画、书法、诗词朗诵、唱歌等不同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73周年生日的祝福。征集完成后,又从这些饱含爱国热情的作品中投票选出前6名。两天的投票,竞争很激烈,大家都发动自己的朋友圈拉票,最后竞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票数都在1000票以上,第一名高达1826票。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青少年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