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草埔西社区“乐龄关怀”重阳主题活动之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9-21 08:53

    为了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9月19日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老年人协会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以“乐龄关怀”重阳主题的长者集体生日会,温馨而又充满欢乐的生日聚会。草埔西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蔡莉珊首先给各位寿星们献上诚挚的祝福,然后由本次活动筹划人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老年人协会会长作总结并感谢社区老协志愿者们为社所做出的贡献。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生日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多才多艺的长者们为生日会助兴,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生日歌响起,大家一起唱歌、许愿、切蛋糕,共同庆祝美好时刻。

    通过集体生日会不仅让社区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让社区老人有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添上了更多欢乐。让老人们走出家门,让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增进了邻里感情,巩固文明城市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