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亲子携手迎中秋,弘扬传承好家风 草埔西社区中秋亲子手绘“月球灯”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9-05 15:11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社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9月1日下午,草埔西社区组织开展“亲子携手迎中秋,弘扬传承好家风 草埔西社区中秋亲子手绘“月球灯”线上活动”,与辖区居民一起制作手工月球灯,共享美好中秋佳节,活动共16对社区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伊始,草埔西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朋友一起学习讨论关于中秋节的来源、传统和习俗,介绍和共同观看优良好家风故事视频。讲解绘制手工月球灯的流程、绘制要点、注意事项等。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子家庭开始利用空白球体和绘画工具着手绘制各自独具的手工月球灯。    

    本次中秋亲子活动,旨在增进亲子关系,发扬传播优良传统文化,让社区亲子家庭了解传统文化,领略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