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宫雪主任到草埔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8-30 10:23

   8月28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宫雪主任、应急办江明亮到草埔西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检查,宫雪主任着重了解社区全员核酸发动情况及24小时白名单核消进度,宫主任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和及时掌控疫情发展动向的直接有效手段。街道各部门下派驻点社区,全力支持社区白名单核消工作,多方力量要全力核实名单上人员是否到过风险点位、现居住地在哪、近期核酸情况、同住人员数量等信息,汇总并及时上报,最快速度实施落位管控,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与此同时,宫主任详细询问基层防疫人员的工作情况, 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体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做好工作过程中的信息沟通,以对居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核酸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