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感恩教师节,“我向老师献朵花”-草埔西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手工坊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8-29 09:32

随着教师节的临近,为了鼓励孩子们感念师恩,借鲜花向老师们表达喜爱和感谢之情。在草埔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联驻草埔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开展了“感恩教师节,我向老师献朵花”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位青少年参加,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热身游戏(拍气球竞赛),同学们一组,进行比赛。大家都表现积极,踊跃参加,获胜的一组获得了我们准备的小礼品。由于时间有限,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然后是活动正式的环节,在社工的指引下,同学们依次学着做花瓣,叶子和如何打包。大家学得都很认真,做得也很专注。最后,一朵朵代表对老师心意的鲜花在他们的小手中一一绽放。看着自己的作品,同学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了他们尊敬老师、热爱老师的思想感情。通过自己亲手制作花束,真诚地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喜爱和感谢之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