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陪孩子成长-草埔西社区开展手工丝网花亲子互动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8-26 09:03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的相互理解、提高家庭默契力和沟通的关系,草埔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社工2022824日下午开展了陪孩子成长-草埔西社区开展手工丝网花亲子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对亲子参与,包括热身游戏、手工制作环节,通过亲子手工制作,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的关系建立,使得亲子更加了解彼此,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默契。我的最爱”的热身游戏和手工制作中,社工引导孩子们和家长互相回答各自的喜好习惯等,考验亲子之间的默契程度家长与孩子共同寻找制作手工作品的方法,在制作期间充分的交流互动游戏和手工制作使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更加融洽和紧密。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之下,参与亲子制作出属于他们今天活动的手工作品向日葵花”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彼此分享着各自的作品。在本次亲子活动中,不仅仅是玩游戏做手工,更重要的是通过一次次的互动,让亲子彼此间有更多机会去相互了解,共同培养融洽的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