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创意指尖,与你童乐”志愿者亲子工作坊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8-17 14:13

为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活动,激发未成年人的想象力和创造潜能,同时为志愿者和孩子提供一个互动合作的平台,8月15日上午,在草埔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草埔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社工开展“创意指尖,与你童乐”志愿者亲子工作坊。

活动现场,志愿者先给大家讲解吸尘器原理知识,并示范制作过程。随后把制作材料分发给大家,志愿亲子们纷纷打开材料,有的立刻就投入制作,有的托着腮帮在构思,有的父母一起看着说明书研究着,每个人都全心投入经过一番努力,大部分的亲子都把吸尘器制作出来。小文志愿亲子对旁边小伙伴说:“来,我们比比看谁的吸尘器更厉害。”

   通过此次亲子科技制作活动,不但培养了大家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儿童的思维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与感情。接下来,草埔西社区将会继续开展更丰富的志愿者活动,传播志愿精神,让正能量的氛围充盈社,让文明和谐和向上向善沁润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