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草埔西青少年志愿者暑假期间助力社区卡口防疫值守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8-08 17:11

    7月24日以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社区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草埔西社区党委趁着暑假期间,发动青少年志愿者参与小区卡口防疫值守,指引居民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加强小区24小时出入管理,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进一步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正值暑假期间,青少年志愿者成为了社区防疫攻坚战的主要战力之一,这些身着红马甲的小志愿者们工作特别认真、积极,现在气温高,又时常下暴雨,但没有一人叫苦叫累或者脱岗的。他们不仅减轻社区疫情工作的压力,还给社区呈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让社区工作人员们和社区居民都十分感动。
   草埔西社区党委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大力弘扬青少年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动员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就近就便,发挥特长,从而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居民活动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