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我爱我的祖国”—草埔西社区开展爱国主题作品征集分享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8-08 17:10

为深入落实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爱国、文明、和谐的辖区文化氛围。7月27日至8月1日,在草埔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草埔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社工开展爱国主题作品征集分享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期6天,7月27日至31日为作品征集环节,8月1日为创作者互动分享环节,本次活动的收到相关投稿涵盖书法、绘画、乐器演奏、原创诗歌等作品形式。

    参与本次活动的王子君同学提交的是一篇原创文章,文章描述一名初中生的角度对于抗疫精神、奥运精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个方面的看法和想法。文章的末尾写道:中国现所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充分体现出了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人民对党的高度信任和人民高度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对祖国对党的最高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