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刚一行督查草埔西防疫及创文工作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7-28 08:53

  7月26日上午10时,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刚,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宇哲一行,在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同志的陪同下,督查草埔西社区疫情防控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魏书记来到辖区核酸检测点重点检查当班值守人员扫码查看“人证合一”的情况,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每个人的健康安全切不可心存侥幸,针对每个来往居民的检查都要仔细认真。

  随后魏书记来到辖区草埔小学创文点位督查沿街及背巷创文工作进展,重点查看草埔小学周边公益海报及电动车乱停放问题整改情况,督促及时跟进整改到位。

  最后魏书记表示,社区要做好防疫创文双统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要协调各个单位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让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到干净卫生,营造文明健康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