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办事处副主任刘思源检查社区创文工作、“瓶改管”工作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7-14 09:01

       7月12日上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刘思源一行在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副书记蔡莉珊的陪同下,到草埔西社区检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检查过程中,刘思源主任对于途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街面随意晾晒衣物、沿街商户出店经营,门口脏乱差等问题,他都一一要求整改,要求社区督促各物业对照市6月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相关问题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整治,进一步压实物业主体责任。社区牵头,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大日常监督巡查力度,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形成创文常态化机制,广泛发动、示范带动辖区居民踊跃参与创文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有责、全民共享的浓厚创建文明城市氛围。


   “瓶改管”项目是政府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切实保障城市用气安全的惠民工程,在创文工作检查结束后,刘思源主任约谈股份公司,了解辖区“瓶改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在推动“瓶改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商讨,寻求解决方案,旨在高效推动辖区“瓶改管”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