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草埔西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管理知识普及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2-06-13 16:29

为深入普及辖区老年人健康养老政策和健康管理知识,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在草埔西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支持下,草埔西社区驻点社工于6月8日至10日开展老年人健康管理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社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中医问诊和健康管理指导。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向参加体检的老年人及来往群众发放健康素养读本,并现场开展“我的生活习惯”趣味问答活动。提醒老人们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管理意识。

   此次通过免费体检、健康指导和问答活动,让老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到戒烟限酒,少油少盐的健康生活重要性,提高了对健康管理知识的掌握,做到疾病早预防、早诊断和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