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关爱辖区流动妇女—草埔西社区花艺手工工作坊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1-11-23 10:28

11月22日上午,在清水河街道妇联、草埔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联驻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关爱辖区流动妇女—花艺手工工作坊活动。

“花名”接龙游戏展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社工现场为大家科普了家庭制作永生花的三种方法。在花艺团扇的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参考、互相交流,一边研究一边创作,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呈现出来。

“我在平时就比较喜欢刺绣,经常会绣点花,这次活动刚好发挥自己的特长了。”做得最快的李姐很开心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活动后期,大家彼此交流活动心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流动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同时还能把自己的花艺作品带回家欣赏,让居民感受到获得感和对社区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