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资讯

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草埔西社区借绘本故事促亲子关系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1-11-22 17:08

全民阅读,书香义渡,在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全民素质。2021年11月21日,在草埔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联驻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借童话故事促亲子关系故事会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亲子故事剧场表演和手工绘本制作展开,通过经典童话《小马过河》的三次过河经历,告诉孩子们要大胆探索,更要注意安全;要勇敢面对,也要团结合作。亲子剧场表演和手工绘本的制作,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和促进亲子互动交流,培养孩子不怕艰难险阻勇敢前行的精神,把传统文化的很多美德在观赏和互动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孩子们,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难忘的亲子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深入推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努力营造草埔西社区平安、和谐文明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