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风采

国强民安家团圆,幸福生活万年长——“我为群众办实事”草埔西社区义诊暨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宣传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1-09-30 16:37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下午,在草埔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联驻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深圳远东医院在金祥健身广场开展国强民安家团圆,幸福生活万年长——“我为群众办实事”草埔西社区义诊暨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服务并宣传发动适龄人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号召建立全民防疫屏障。

本次义诊活动为居民们提供量血压、中医问诊、防疫咨询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咨询等服务,医师贴心细致地为居民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做好诊查记录,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饮食调理、合理用药等卫生知识。社工认真询问每一位参加者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于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开展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的宣传。现场还设置了健康素养常识及疫苗接种常识的有奖问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义诊进社区的形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今后,草埔西社区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