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草埔西社区开展流动儿童乐高创意拼搭体验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1-08-31 10:45

为丰富草埔西社区流动儿童的暑期生活,8月30日,在社区党委支持下,社联驻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福兴威机器人在社区开展了“社区暑期亲子互动——乐高创意拼搭体验”第二期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延迟开展了两个星期,但居民热情度依然不减,社工发布活动招募,名额瞬间被抢空。活动开展前对现场进行疫情防控措施,活动过程乐高老师带领参与的儿童们分步进行完成了“陀螺发射器”的制作和比赛 ,在社工与老师的精细布置下,训练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给参与的小朋友们每人分发了活动礼品,并表扬和鼓励孩子们在参与过程中的良好表现。

    本次体验活动广受社区居民好评,通过乐高体验活动,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帮助孩子们树立空间逻辑感,提升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促进社区孩子们健康成长,从而营造社区居民归属感,促进社区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