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草埔西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草埔西社区开展社区暑期亲子互动——乐高拼搭体验”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 时间:2021-08-02 16:59

7月31日,在社区党委支持下,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深圳市福兴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在社区开展了“社区暑期亲子互动——乐高拼搭体验”活动。

活动初期社工在社区进行公告活动招募,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喜欢并积极报名,招募名额瞬间被抢空。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老师带领参与的儿童们分步进行完成了“纸飞机发射器”的制作,并让家长们协助一起制作了道具纸飞机,最后每个小朋友都成功发射了纸飞机。在社工与老师的提议下,家长与儿童们还进行纸飞机发射的射程比赛,比比谁的纸飞机飞的更远。

   活动结束时,老师给每个小朋友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通过乐高拼搭体验活动,培养社区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兴趣爱好,增进了社区亲子间互动交流。第一期社区乐高拼搭体验活动结束,活动深受居民的喜欢和好评,社工经过与合作方协商,后续将推出乐高第二、三期公益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