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国强——草埔西社区青少年户外趣味运动会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1/07/26 11:21

    分享到:

7月22日,在草埔西社区党委支持下,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金祥花园广场开展了“少年强,则国强——草埔西社区青少年户外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社区30名儿童青少年报名。

活动过程中,首先,社工用数字游戏进行团队分组,通过“大风吹”等游戏进行开场破冰互动,使组员们充分融入进活动中。然后,在社工和义工的带领下,各小组顺利完成了“手脚并用”和“蒙眼大作战”等环节游戏并获得“红、绿、白”兑换卡。最后,在互动游戏结束时,社工注意到有些小组伙伴兑换卡获得较少,因此再开展一个额外的个人游戏,让他们在这个游戏环节中获得充足的卡,并拿卡去兑换心仪的礼品。

    此次活动是社区既5月疫情爆发以来开展的稍大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喜欢和踊跃参与,社区居民刘姐回忆说“我们的疫情防控做的好,这样的活动才能开展”,在过去两个月,全区进入全员疫情防控状态,社区娱乐较少,所以参与的青少年们在活动结束时迫不及待问社工“下次活动开展是什么时候?”社工回复:暑期社区会有更多有趣的活动,敬请期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