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草埔西社区第三届社区居民议事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1/04/28 14:41

    分享到:

    2021年4月25日上午10点,2021年草埔西社区第三届社区居民议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准时开始。此次大会由草埔西社区梁珮珮主持选举大会。主持人验证出席人数50人,居民代表出席率达100%,满足规定的法定人数,会议有效。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首先,主持人宣读本次大会的议程,并传达文件精神,邀请居民议事员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然后现场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其次,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填写选票;随后由总监票人按照规定,当场检查投票箱。接着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由社区居民代表填写选票。每个居民代表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社区居民议事员。

    此次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选举过程实现公平、公正、公开,真正体现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保证了社区居民代表在社区重大事务中的知情权、决策权、管理权、监督权,激发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的积极性。

    最终经过依法投票选举,总监票人宣布,江晓妹、严志辉、梁力琪、梁少伟、梁伟东、梁振业、梁碧雁、梁嘉成、梁翠怡9名同志当选第三届草埔西社区居民议事会居民议事员。选举圆满完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