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全城共读”草埔西社区新春全民阅读线上打卡活动结束啦!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1/03/03 09:56

    分享到:

 牛年春节假期已经画上句号,这个春节,你是怎么度过的呢?一样的春节,别样的选择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春节期间开展喜迎新春全城共读 新春全民阅读线上打卡活动,广大社区居民用心投入到此次活动中。3月1日,为期16天的喜迎新春全城共读 新春全民阅读线上打卡活动结束啦!

据了解,春节期间,草埔西社区张懿晨小朋友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拿出绘本和家人进行阅读。自2月13日起,她坚持每天从线上参与“喜迎新春,全城共读” 新全民阅读线上打卡读书活动读书打卡活动让张懿晨小朋友在自律的同时感受到读书所带来的充实与乐趣。

   通过本次读书打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拓宽了知识面,营造了阅读的良好氛围,激励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