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创文活动日结(9.19)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9/19 17:02

    分享到:

草埔西社区9月19日开展了5场创文活动,分别为:


1、9月18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思源到草埔西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刘主任主要查看了村内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消防器材、垃圾分类收集点等,并进行现场指导,发现问题,要求现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社区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要做好日常巡查,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2、9月18日晚,草埔西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人员上门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和讲解创文知识,引导居民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参与者和文明城市的维护人。

3、9月18日晚,草埔西社区继续开展三小场所创文宣传。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商户的消防设施,并督促商户注意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环境卫生,不要超门线经营,要自行做好整改,大力支持创文工作。



4、9月19日上午,草埔西社区党委副书记蓝远香带领义工和党员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创文卫生大扫除。保证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扎实做好创文工作。

5、9月19日上午,草埔西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继续上门派发创文宣传资料,跟居民讲解创文相关知识。同时,在上门入户过程中,检查楼道的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灭火器日期,消防栓上的检查日期等。发现问题,立即上报,要求住户整改,扎实做好创文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