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创文活动日结(9.17)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9/17 14:46

    分享到:

     1、9月16日下午,草埔西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线上知识问答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社区居民群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解答居民在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居民们踊跃参与。本次线上活动不仅使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也鼓励他们积极运用到日常垃圾分类投放中,保护环境卫生,助力创文工作。




    2、9月16日下午,草埔西社区党委继续组织义工和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卫生巡查。在辖区内清扫地面垃圾,劝导、指引居民正确摆放非机动车,同时对一些容易堆积垃圾的角落进行清扫,保持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洁,扎实做好创文工作。

   9月16日晚,草埔西社区开展三小场所消防生产安全巡查。加强消防安全整治,包括检查消防通道、楼道堵塞、消防设施、消防检查记录表等。发现问题,要求商户立即整改。




    4、9月17日上午,草埔西社区党委继续组织义工和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卫生巡查工作。社区党委副书记蓝远香带队,在辖区内清扫地面垃圾,整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用行动来宣传创文,为创文做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