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清理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8/20 17:53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组织吓围、章輋、鹤围、清水河四家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召开创文工作会议,1、要求各村协助社区党委治理村内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2、划出非机动车专用停放点,引导居民规范停放;3、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和各村民兵加强巡查,发现非机动车乱停放立即整治。

   下午,草埔西社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清理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思源、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率队,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各村民兵和环卫工人到各村背街小巷巡查,发现有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情况,立即整治清理。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耐心地讲解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对村内道路造成的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引导居民停车入位,规范停放。对车主没在现场的非机动车辆,工作人员依法对非机动车进行拖移,统一摆放到规定停放位置。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62人,共计依法拖移违停非机动车213辆,下一步,草埔西社区将继续加大非机动车治理力度,对乱停乱放的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确保草埔西辖区内非机动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整改好的街道)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