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定格身边的美”长者摄影分享工作坊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5/26 10:49

    分享到:

摄影界一位大师曾经说过:“摄影是观察的艺术,就是在平凡的地方找到有趣之处”。525日,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带着社区的叔叔阿姨们进行一次有趣的摄影分享工作坊。

在活动的前一晚,群内已经开始了热闹的分享,有展现壮观一线天的景色、有展现劳动者辛勤工作的剪影、也有展现枯木逢春的顽强生命力。

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线上带着大家从快门、光圈、感光度三个要素了解到了曝光对于拍摄的影响有哪些,并针对现今手机摄影中的技巧以及注意要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分享学习的过程中,有两位特别热爱摄影的阿姨忍不住来到了服务中心现场请教,工作人员也认真回应了提出的所有疑问。

疫情让大家不能相聚,但线上拉进了彼此的心,传递着发现美丽瞬间的快乐。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黄文韬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