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课堂"学员开始招募啦!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5/18 11:46

    分享到:

夫妻课堂"现接受预报名,开课前,工作人员会根据您所留联系方式,与您确认最终报名。
报名范围:有改善婚姻关系需求的罗湖区居民。
报名人数:“幸福e家”夫妻营成长营:15-20对夫妻;
         夫妻关系互动系工作坊:50人以内。
          (按报名次序,满员即止)
预报名方式:
          请长按链接文章里的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

还有一个是课程式的“夫妻关系互动式工作坊”,四次课,各半天,分四次课。                                     

四节地面互动课程,通过绘画、明信片等表达性艺术方式,带领夫妻看到对方,理解自己在婚姻中的行为模式,相互接纳,协助学员构建和谐的两性沟通方式,打造幸福家庭愿景图。

     课程内容框架:

1.《交互式绘画——看见对方才能找到和谐》   

2.《明信片沟通——找到夫妻关系沟通之道》

3.《夫妻的潜能偏好与相互理解》

4.《画好家庭愿景图》


     每周一次主题地面工作坊,每次3H,由两位讲师与一位助理在课程时间带领学员绘画、表达、沟通、引导,透视家庭现象,整理两性关系.

     运用中国文化传统、中国人家族伦理和心理学原理为基础,利用互动式地面课程的氛围,给予期待改善夫妻关系的学员一个知识与体验相融合的学习氛围,在游戏、色彩中产生对婚姻的反思,找到两性关系的聚焦点和问题盲点,拉动家庭关系的改善行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