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5/08 17:06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 草埔西社区工作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由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勇组织大家一起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接着,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通报了近期草埔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我们还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效,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管理服务。还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督促复工复产的企业、“三小场所”做好卫生消杀、消防安全、佩戴好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会议强调,疫情还未结束,继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不可掉于轻心,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执行。

最后,邓书记鼓励大家克服疲惫厌倦的心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为防控工作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苏秋璇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