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领导到草埔西社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4/28 14:55

    分享到:

2020年4月26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敖卓海、办事处副主任、草埔西社区第一书记戴雁、办事处四级调研员吴剑霖与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带队到我辖区草埔小学、深圳市新华外国语学校、深圳市清秀小学及各幼儿园实地督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学校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各学校门岗卡点、教室、医务室、隔离观察室等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防疫物资筹备、学校卫生清洁消毒等工作准备及落实情况。街道领导对此次疫情防控开学工作特别重视与关心,强调坚决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全覆盖、全过程的防控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防治知识教育普及,提高师生、家长的自我防护意识

最后,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教育教学管理,细化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心理辅导,让学生尽快步入正常学习状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