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开展过期药品线上回收宣传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4/15 15:29

    分享到:

为了向居民宣传过期变质药品危害、随意丢弃过期变质药品给环境及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普及科学用药知识,提高市民安全用药意识,草埔西社区社工在2020310-2020410开展过期药品线上回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线上宣传和讲解结合线下入户宣传和动员的方式。社工线上550名社区居民讲解过期药品回收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药品积分兑换的规则,线下入户走访宣传了120户,派发了140份过期药品宣传折页资料,并为81居民拿家里过期药品来社区回收进行兑换了精美的礼品。

经过本次的过期药品线上宣传活动后,居民不但知道了药品安全小知识,也了解到了如何处理过期药品的方法和途径,更好的促进过期药品的有效回收。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并希望在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服务走到社区居民当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