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带队到草埔西社区开展春节前城中村安全检查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1/22 14:32

    分享到:

2020年1月21日上午,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带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爱华、街道办调研员敖卓海、办事处副主任、社区第一书记戴雁同志、四级调研员吴剑霖等同志以及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到草埔西社区开展春节前城中村安全检查。

华生书记一行行走社区巷道对门店进行安全巡查,同时听取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关于近日在辖区开展假期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工作站值班值守工作安排。途中,华生书记向社区了解门禁系统的使用情况,接着,到工作站综合窗口了解业务受理情况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最后,华生书记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绷紧安全工作这一根弦,压实压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的平安祥和。





(来源:草埔西社区 通讯员:张佩芬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