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区党代表在草埔西社区联合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1/17 17:35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草埔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两代表进社区”走访关爱辖区老党员、困难特殊家庭的春节慰问活动。

2020年1月16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梁振新、区党代表、草埔西社区妇联主席张佩芬与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蓝远香首先入户走访89岁高龄的老党员梁桂华同志。该同志的党龄已经有43年了,身体欠佳、行动不便。代表们对华叔亲切问候,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其近况,交代家人耐心照顾老人,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以表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然后,一行人入户走访辖区一户苔花特殊家庭,向邓女士送上春节慰问品在苔花家庭慰问中,“两代表”和党委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苔花家庭邓女土的诉求,然后详细介绍了计生苔花特殊家庭帮扶相关政策,让苔花家庭充分了解政策给他们带来实实际际的关爱。邓书记强调,经后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及时跟我们社区党委反映,我们将在政策的基础上给予最大的帮助。区人大代表梁振新也表示将帮忙寻找对标的帮扶。对于我们的到来苔花家庭邓女士表示十分的感动,无法用过多言语表达,一直诚恳点头示意感谢!说有党与政府的牵挂,心里总是暧暧的!

通过这次“两代表进社区”活动,为辖区困难特殊的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慰问。



(来源:草埔西社区  通讯员:张佩芬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