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驻点团队、党代表开展“春节”关怀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1/15 12:44

    分享到:

2020年1月13日,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草埔西社区第一书记戴雁同志,区党代表、清水河街道调研员敖卓海,清水河街道副调研员吴剑霖、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邓新锋,区党代表、草埔西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佩芬到辖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驻点团队、党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感谢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工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和谐发展作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社区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来源:草埔西社区  通讯员:卢建娣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