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欢送来深建设者返乡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20/01/14 10:10

    分享到:

2020年深圳福利彩欢送来深建设者返乡,清水河街道义工联、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队伴您回家。

草埔西社区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欢送来深建设者返乡。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平安共治,和谐共享”。清水河街道义工联、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队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春运第一天在银湖汽车站欢送来深建设者返乡,义工伙伴积极参与春运服务活动,充分大力倡导维护公共安全文明乘车秩序,营造安全祥和的乘车环境。为返乡旅客提供帮助、协助警务维持站内秩序等志愿服务。今天返乡首发回家过春节的来深圳建设者近300名,分别有6辆豪华巴,驶往四川、重庆、云南、广西、湖南等省市。

本次活动由清水河街道义工联、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队联合 组织25名志愿者,欢送来深圳建设者返乡过春节的全程义务服务,得到他们的点赞。

最后市领导给来深建设者致辞,欢送建设者返乡,鹏城友爱,温暖回家,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来源:草埔西社区 通讯员:邝燕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