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亲子趣味户外运动会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2/11 15:54

    分享到:

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在为民幼儿园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趣味户外运动会,吸引了51对亲子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6个运动项目摊位:两人三足、接力赛、你比我猜、折报纸、抖乒乓球、铺地砖等,通过参加亲子运动项目来获得自己心仪的奖品全场活动气氛活跃,居民参与热情高,大家纷纷建议社区多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青睐,不但在活动中增强了家庭的互动和交流,而且加深了亲子的感情、激发小孩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发展小孩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体质。今后社区会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草埔西社区  通讯员:梁静玲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