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1/14 09:3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认识,普及禁毒知识,不断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019年11月6日下午,草埔西社区禁毒社工在辖区内开展“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册、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的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居民积极参与,很多居民对毒品知识的了解都很片面,只知道毒品会使人上瘾,不知道毒品对人的身体和社会的危害有多大。现场在禁毒社工的讲解下,居民知道了毒品会毁灭家庭,危害人的身心健康,诱发社会治安,居民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余份,普及禁毒知识100余人,本次宣传活动,意义深刻,让广大社区居民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的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来源:草埔西社区 通讯员:曹心宇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