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能量驿站”——草埔西社区家庭增能系列活动之“美”食“美”刻”家长课堂烹饪分享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1/06 11:31

    分享到:

2019年11月3日下午,草埔西社区党委在鹤围村2栋3楼开展民生微实事-“能量驿站”——草埔西社区家庭增能系列活动之“美”食“美”刻”家长课堂烹饪分享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品尝了劳动的成果,共吸引了辖区内47名亲子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由居民自制的萝卜牛腩、可乐鸡翅、土豆焖排骨、麻婆豆腐、啤酒鸭、反沙芋、红烧鲈鱼、薯条、梅菜扣肉、客家酿豆腐、咖哩鱼蛋、枸杞猪杂汤等23道不同的菜。首先,工作人员通过“击鼓传花”游戏,带领着亲子们进行互相认识,以及互相分享自己做的菜的技巧。“大家好,我来自四川,给大家做的是家乡的特产-麻婆豆腐,又麻又辣还加点糖...”“我来自茂名,梅菜扣肉是家乡比较有名的菜,在宴请宾客的时候经常会做这道菜...”接着,到品尝的环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地进行品尝。“这个可乐鸡翅,嫩而不腻,又香又甜”居民朋友互相进行美食互评互品交流,共同分享美食带来的快乐

此次的“美”食“美”刻”家长课堂烹饪分享活动,深受居民的喜爱,不仅让居民在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感受,释放了生活压力、学习压力,还增进了亲子感情,营造了一个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梁静玲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